郭晶晶剪短发很干练衬衫配半裙像女老板腰间赘肉太真实了

admin6个月前短发发型79

  如今的活动活动变得越发丰富多样,但是在出席正式场合时,我们的选择更多地偏向于各种端庄大气的款式,比如简约的长裙,或者衬衫搭配半裙。对于中年女人来说,衬衫搭配半裙是一款十分凸显气质的搭配,简约又清爽。出席活动的郭晶晶,就选择了一款印花衬衫搭配不规则半裙,气质立马变得大气端庄,有种女老板的既视感。

  印花衬衫比起普通的纯色系衬衫,颜色更加丰富,郭晶晶身上这款就是深灰色的印花衬衫,底色非常浅淡,但是融入了红白方形图案进行点缀,看着也格外别致大气,有一股端庄沉稳的感觉,已经当妈的郭晶晶,身材虽然保持得不错,但是她本身就是大骨架的人,穿起这款印花衬衫还是可以清楚看到她的骨架结构,有些暴露身材劣势了。

  发型决定一款造型是否出彩,对于这种干练的造型,发型一定不能太过拖沓,郭晶晶一款二八分的短发,精致又干练,十分利落,给人一种大气成熟的感觉,虽然是淡妆出镜,但是她自带气场,丝毫不需要红唇的加持,这也是她的个人魅力,虽然已经生了三个孩子,但是郭晶晶的气色不错,一点不见老,脸部几乎也看不见什么瑕疵,十分温婉大方,有种独特的气质。

  款式能够一个人的审美和品味,这款印花衬衫属于大气的款式,但是细节处也充满了设计感,比如领口处的领带设计,给人一种职业的感觉,但同时也没有过于正式,反而比较个性君晓天云,印花衬衫搭配花色半裙,半裙的颜色由绿色,白色和红色构成,绿色作为底色,其他颜色融入其中点缀,各种不规则的图案时尚又个性,一向低调的郭晶晶,难得见她穿的如此个性大气,给人一种别样的感觉,气场很强。

  系带的半裙款式比较贴合身材因为宽松曲线可以自行调节,但是毕竟是当妈的人了,郭晶晶穿上这款半裙后,依旧可以清楚看到她腰间的赘肉,小肚子十分抢眼,格外真实,毕竟当妈的人身材都会有些走样男生懒人。作为大姑家的人,郭晶晶保持地这么匀称,已经算是不错了,这款半裙还系上了一条印花丝巾和衬衫相互搭配,别致又清新。

  对于五官周正,长相英气的女生,露出面部轮廓会给人清新和大气感,更能体现个人气质。所以郭晶晶的造型几乎从来没有各种长发掩面的造型,但是适当地放下头发就可以起到不错的修饰作用,半扎头发就十分清新气质,郭晶晶身穿一件粉色薄纱裙,裙身融入了金丝和亮片的元素,显得贵气又高级,粉色最为衬托肤色,容易穿出少女的活泼与浪漫,是一款特别减龄的色系,穿在郭晶晶身上也格外好看。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标签: 短发女图片

相关文章

张钧甯晒拳击造型照片短发女拳王酷飒气场全开

  4月21日,张钧甯在微博晒出一组拳击造型的照片。照片中,张钧甯戴着拳击手套,头上戴着拳击头盔2019。在头盔之下也能看到张钧甯帅气的短发造型。   不得不说,短发女图片剪了利落短发的张钧甯更加有...

短发女生图片设计

  短发女生也可以很美丽,今天,我们就来画一画短发女生,从中学习一下短发女生的表情与动作的画法,掌握运用金色与粉色,灰色与黑色的搭配使用技巧,快速绘制女生表情与服饰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