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儿长发成短发在大夏天剪了个齐耳短发好看又舒爽

admin6个月前发型设计69

  小时候便出道的宋祖儿可谓是颇受大家喜欢,可爱和高颜值是宋祖儿的特点,而且,上了大学之后的宋祖儿是越来越美了,这不,宋祖儿又秀出了自己的造型,只见宋祖儿长发成短发,在大夏天剪了个齐耳短发,好看又舒爽!看下。

  在之前,宋祖儿一直都是这样的披肩长发,其实,留长发的宋祖儿还是非常有气质的,再看她戴上耳坠这样的东西,显得宋祖儿的女人味很足呢,所以,女生一般都会比较喜欢留一个短发。

  在这样的一款长发基础上,宋祖儿可以打理出很多不一样的发型,我们看到以上这款发型,同样是披肩长发,扎起一个辫子之后就不一样了,看着就可以很多,少女们就适合像这样的发型呢。

  那要是在这样的一款长发基础上,做成一款卷发的话,那看起来呈现的气质就又不一样了,看着就会显成熟很多。长发造型的宋祖儿我们见多了,那么,短发发型的宋祖儿又会是啥样的呢?真是令人眼前一亮啊。

  看宋祖儿还特地展示了自己的头发长发,剪成短发之后的宋祖儿,头发长度连下巴的位置都不到了,而且,还看到宋祖儿前面的刘海也变得很短了,这层次不齐的刘海就是我们熟悉的狗啃式刘海呢。

  其实,宋祖儿的这款短发就是在大夏天很常见的齐耳短发,顾名思义,就是头发长度差不多到耳朵这个部位的短发,在之前,齐耳短发还是非常流行的,年轻的女生留这款发型的确是颇为好看的呢。

  而且,还别说,剪成齐耳短发之后的宋祖儿看着就显得可爱很多了,也比较显少女气息,而且,这款发型也是颇为接地气的,炎炎夏日,就应该头发短一点,这样才显得凉爽一些嘛。

  另外,宋祖儿的这个短发还是颇为修饰脸型的呢,留了这款齐耳短发之后的宋祖儿下巴就显得更加尖了,在我们的概念当中,下巴尖的女生自然看着也会更加美一点。

  好了,这么热的夏天,还是把头发剪得更短一些会比较接地气和舒爽一点,就像宋祖儿这款发型就十分不错,难得看到短发的宋祖儿真是令人眼前一亮,原来也是这么美的呢。那么,对于宋祖儿的这个短发造型你咋看?喜欢宋祖儿的新发型吗?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齐耳短发怎么弄好看经典造型值得拥有

  齐耳短发的长度一直是深受追捧的。这样的长度不是非常长也不是非常短,可以说是刚刚合适的。齐耳短发怎么弄好看呢?今天就来谈一下这个问题,让你打造好看的齐耳发型。   齐耳短发一直以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