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秋冬时装周浅橘色唇妆正正在流行发型女生中长发

admin5个月前流行发型72

  2014秋冬时装周浅橘色唇妆正正在流行发型女生中长发。中性妆容可谓大火特火。淡化了娇柔做作,隐藏了妩媚,凸显了个性,代表了另类性感的新势力。用棕褐色描绘出平而直的眉形,并用修容打造出硬朗清晰的脸部轮廓,便会多出一份狡黠的邪气。

  纹理烫短发女生马尾发型韩式齐耳短发光是服装,还有Model们的时尚妆容,猫眼妆和浅橘色唇妆淡化了妩媚,正在流行中! 厚重的上扬眼线充满摩登感,而且不用睫毛膏和眼影的帮助就足够有存在感,适合那些只用眼线秋冬伦敦时装周正在或者进行中,秀场上那些引人注意的不光是服装,猫眼妆和浅橘色唇妆淡化了妩媚,强调了气场,正在流行中!

  在涂眼线前,先在眼睑拍上些透明蜜粉,然后把眼皮向上稍稍提起。使用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画上粗重的眼线,并在外眼角处稍稍上沿。然后再回到内眼角,沿着眼睑的皱褶再画一条平行与上眼线的眼线,到尾部停止向下画一条竖线,把上下两根眼线闭合。最后用眼线笔填补其中的空白。用哑光的眼线笔可以减低夸张感,看上去更清新。

相关文章

2流行发型男士013女生时尚沙宣发型本性潮水?流行发型女生中长发

  发型屋app可信吗流行发型短发2013女生时尚沙宣发型力荐10款给亲们观赏,最新密斯沙宣发型脾气潮水,是人气美发师的最爱哦!并且,本日幼编分享的这几款沙宣发型,颇有创意和品格特殊的风味,让平素走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