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应用

admin4个月前发型设计69

  这款应用能让用户轻轻松松“更换”自己头发的颜色,目前已经支持iOS7,而且是免费的,想要染发之前不妨用它预览。

  如果你最近打算染头发,或者想体验一把头发换色的感受,那么Hair Color Booth一定会成为你必不可少的应用。它其实是一款图片滤镜添加应用,但不同于我们通常使用的那些,Hair Color Booth针对用户涂抹之后的区域进行颜色的叠加。用户只需要通过手指涂抹头发的大致区域即可。在这里,用户能选择不同粗细的画笔,而且边缘的锐化程度也是不一样的,不管是多凌乱的头发都能比较完整的勾勒出来。用户也能选择橡皮工具对涂出来的区域进行修正。确定好勾勒出的区域,用户可以进入颜色的选择。Hair Color Booth提供了大量的备选颜色。用户可以在选择好颜色之后对色调进行细节上的微调,让效果更佳。

  小巧实用的Todo类软件,界面简洁直观,操作方便快捷,支持文本、拍照、录音等方式添加任务,很适合喜欢规划事物的童鞋。

  DOOO是一款简洁优雅的待办事项应用,它拥有直观的界面设计以及简约却强大的功能,让你能够快速上手,专注于你的待办事项。在DOOO中,你可以列出今天要做的事项,并给各个事项加上优先级,还可以在列表中固定事项,或者为事项设定闹钟提醒。软件不仅提供了文字记录功能,还可以让你使用语音、照片、绘画来记录待办事项。另外,你还可以让它定位你当前的位置,并为这个位置添加一个待办事项。软件的用户界面十分人性化,待办事项列表中只有左右两栏,分别是“今天要做的事”和“没有完成的事”。今天的任务未完成,24小时(也可以延长时间)后会自动转到未解决,顺利完成的则会转入最右侧隐藏起来。这样,已经完成的任务不会出现在你的视野里干扰;而未完成的任务,不管Deadline是什么时候,都会列在Today中时刻提醒你:不能把任务拖到明天!

  一款专业级别的录音器应用,非常适合学生和商务人士使用,可以清晰捕捉音频,跳过静音时间段。在录音时可以添加备注,录音后可以在手机上直接编辑和管理。

  HT Professional Recorder是一款用于记录会议、讲座和会谈的录音软件,内置独特的长距离声音录音算法,支持在大房间内的复杂环境中录音。即便音源距离麦克风很远,应用也可以清晰捕捉到声音。同时支持后台录音及简单的音频编辑功能,用户可以为音频各个位置添加书签、剪辑。软件还提供“静默暂停”功能,在背景暂时安静时会自动暂停录音,等到有声音出现时再继续记录,帮用户节省不少空间,颇为实用。

  这款应用可以让你像在专业的健身房里一样懒人发型。随时查看心跳速率。只需将指尖放在手机摄像头上,停留数秒时间,你的心跳速率就会显示在屏幕上。随之而来的,还有一份实时分析的心跳图表。

  Instant Heart Rate是一款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检测心率,关注自身心脏健康的应用。它的准确率相当高,使用起来也很简单,只要轻轻将食指覆盖在摄像头上10秒,心率就能测出来了。软件的工作原理是:每次心跳都会使血液里的氧含量增加,身体消耗掉之后血液的氧含量又会降低,所以血液的颜色由于氧含量的变化会产生周期性的改变,该软件就是通过记录手指透过的光的颜色变化来记录心率,所以使用时需要有充足的光线。另外,在检测前可以先设置好自己的性别,避免可能出现的误差。软件还提供了详细的心率知识介绍,以及有针对性的防范措施,相信一定能让用户养成定期关注心率水平的好习惯。

  一款照片美化工具,主打功能是为照片添加个性文字。各种美术字体的添加,让你的照片具有杂志封面般的效果。

  Word Swag 是一款极富创意的图片加字应用,更加注重用文字来表达情感和思想,易上手,让你分分钟就能给图片添加别致的文字,以极其个性的搭配营造出创意感十足的效果。用户可以通过拍照导入图片,或从软件提供的上百种各式各样的背景中选择。Word Swag 提供了 27 款免费字体,每一款字体下面又有 5 种模式,点击骰子形状的按钮,还会随机出现更多的选择。软件还提供了多种句子模板,每种模板下含有不同的唯美的句子,专门为那些容易词穷的小伙伴准备。用户还可以给文字添加色彩、调节文字透明度和背景明暗度等,应用提供了多种颜色组合模板韩国发型。用户可以直接选择,点击同一个模板会进行其间颜色的相互交换,绝对能让你的文字色彩缤纷,创意十足。男生发型短发铲两边男人发型

相关文章

换发型的软件有哪些4款好用的换发型app软件保举

  发型屋手机操纵是一款出名的免费发型操纵,是发型师与发型嗜好者的首选跟必备器材,换发型的软件有哪些4款好用的换发型app软件保举,找较新发型图片等,同时也是发型师必备的行业器材,通过发型屋操纵与同业...

汇合啦动物森友会奈何换发型更改手腕流程分享2020年5月26日换发型的软件

  更换需要用到试衣镜或者梳妆台,这些物品的配方可以通过打气球、打开漂流瓶来获得。   然后准备好材料并进行制作,做好之后取出来进行使用,就可以重新设置人物的发型和颜色。   齐耳短发怎么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