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都有哪些好看的发型?

访客4周前女生发型15
这款小女孩发型,先将头发分区,前区的头发编成小麻花辫,与后面右侧的头发合在一起编成大麻花辫。适合小家碧玉气质的小女孩,很有亲和力哦!这款小女孩发型,绑扎方法相对简易。左右的头发依次和头顶的头发编织在一起,在头后部用发圈固定,如同花环戴在头上,美感十足。这款小女孩发型,受到很大的欢

这款小女孩发型,先将头发分区,前区的头发编成小麻花辫,与后面右侧的头发合在一起编成大麻花辫。适合小家碧玉气质的小女孩,很有亲和力哦!

这款小女孩发型,绑扎方法相对简易。左右的头发依次和头顶的头发编织在一起,在头后部用发圈固定,如同花环戴在头上,美感十足。

这款小女孩发型,受到很大的欢迎。头发中分,左边的头发从中缝开始编,编成一条麻花辫。

这款小女孩发型,将头发分为前后区,一缕缕头发的合并与分开,变化多端,妈妈们不妨随意绑扎哦,会有不一样的效果,不一样的惊喜呢!

创意的娃娃头在细节方面都能给大家视觉上的惊喜,三七分的娃娃头,把头顶的头发向一侧编成一排辫子,既美观又利索。

",

相关文章

今年有哪些流行的时尚发型?

今年有哪些流行的时尚发型?

年关将至,不少小伙伴纷纷置办起了各种年货,这其中当然也少不了过年的新衣服、新化妆品。在这些装备准备好之后也别忘记给自己换一款时髦靓丽的发型。今天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带来一款好看百搭的发型,这么美的发...

什么样的短发比较好看?

什么样的短发比较好看?

夏天热浪一波波来袭,对于长发、头发多又厚的女生来说,简直是场折磨!为此,不如让我们换上利落可爱的短发,清爽又焕然一新!以下5款2020年趋势短发图鉴,赶紧和编一起看看~有哪些绝对不能错过的超夯发型吧!...

女生有什么好看的短发发型?

女生有什么好看的短发发型?

最近的心情有没有随着秋味儿越来越浓的天气而变得沉闷呢?别怕,没有什么是换个发色解决不了的,实在不行就再换个发型!特别是利落的来一刀,把留了多年的长发咔嚓一下,那feel简直不能太棒!1.高层次短发这发...

女生发量少,适合哪些发型?

女生发量少,适合哪些发型?

特别能理解发量少的女生,每次洗头发掉一根头发都会心疼半天。视头发为生命的女生们,听到头发多的女生说“烦死了,头发这么多也不掉几根头发”这时候头发少的女生是扎心的。我是你们的托尼老师,干美发18年,经常...

齐肩短发怎么打理好看 齐肩锁骨发风情百变

齐肩短发怎么打理好看 齐肩锁骨发风情百变

要说百搭很耐看的时尚领型必定是lob全肩领莫属了,刚孬正在肩膀部位的全肩欠领只有把握孬挨理技能,能沉紧幻化各类作风,一路去看看吧!   全肩领型很百搭且没有失机尚气量,便文娱圈内的父亮星也没有破...

今年最新的时尚发型,女生适合哪几种?

今年最新的时尚发型,女生适合哪几种?

对于短发控来说,在选择短发的款式上来说,超显气质、又好看的短发款式是必不可少的,短发打理起来很容易,还显得人精神特别最近是就行短发的,对女生发型更偏爱短发造型,是否准备好给自己换上一款新发型呢?趁着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