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不同脸型都该怎么设计发型呢?

访客4周前男生发型26
Hi,大家好,我是@潮男穿衣搭配师如果有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或者不懂如何打理的发型,可以在下方评论留言 或者私信我!我会为你解答!男士不同脸型都该怎么设计发型呢?脸型的分类:脸型大概可以分为钻石脸,方形脸,椭圆形脸,鹅蛋脸,圆形脸,心形脸,五角形脸,三角形脸这八种脸型。如下图:

Hi,大家好,我是@潮男穿衣搭配师

如果有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或者不懂如何打理的发型,可以在下方评论留言 或者私信我!我会为你解答!

男士不同脸型都该怎么设计发型呢?

脸型的分类:

脸型大概可以分为钻石脸,方形脸,椭圆形脸,鹅蛋脸,圆形脸,心形脸,五角形脸,三角形脸这八种脸型。如下图:

脸型特征及不同脸型适合什么发型?

心形脸:

心形脸的特征在于额头偏宽,下巴窄尖。眼睑呈桃心形状,比较宽的额头,从发际线到颧骨整个上半部分脸较宽。

如图:

心形脸发型参考:

鹅蛋脸:

额头饱满,下巴圆润。额头与颧骨基本等宽,比下颚稍宽,脸宽约是脸长的三分之二,适合大部分发型。

如图:

鹅蛋脸发型参考:

圆形脸:

圆脸的脸颊宽阔、下巴浑圆,圆脸特征在于脸宽与脸长差距不大。

如图:

圆脸发型参考:

方形脸:

方形脸就是俗称的「国字脸」,方脸特征在于侧脸平直、下巴宽,颧骨和额头、下巴的宽度类似

如图:

方形脸发型参考:

钻石脸:

钻石脸又叫菱形脸的人通常在脸部颧骨的位置比较宽,太阳穴凹陷,颧骨颧弓突出,额头窄,尖下巴!

如图:

钻石脸发型参考:

五角形脸:

脸颊两侧的嚼肌过于发达,颧骨与下颚骨骨宽相同,侧面的颧骨、下颚骨突出,下巴比方形脸要长、尖。

如图:

五角脸发型参考:

椭圆形脸:

椭圆脸型特征在于脸型较长,有一个长下巴,整体会看起来呈现长方形。

如图:

椭圆脸发型参考:

三角形脸:

三角脸特征在于前额较窄,下颚骨较宽,脸颊有肉感,和心形脸相反,这种脸型的特点是上窄下宽,像三角形一样。这是最诡异、最奇葩、最难选发型的脸型。

如图:

三角脸发型参考:

小伙子们,看完这篇文章知道自己是什么脸型了吗?

",

相关文章

今年流行什么发型?

答:今年流行什么发型。答:今年流行什么发型。 {!-- PGC_VIDEO:{\"thumb_height\": 720, \"vposter\": \"http://p0.pstatp.com/or...

短发怎么烫才好看?

短发怎么烫才好看?

我总结了几种短发烫发很洋气的发型,希望对楼主有帮助!1.齐颌中卷:非常减龄的一款发型,显得活泼可爱2.齐颌尾款:比中卷的卷度再小一些,更有女人味的一款发型3.齐脖内卷:只烫最下面的一点点,让发尾向内收...

冬季适合剪什么波波头发型  韩式短发波波头发型推荐

冬季适合剪什么波波头发型 韩式短发波波头发型推荐

波波头领型否以说是永久没有会过期的欠领领型了,冬日得当剪甚么波波头领型,上面咱们去看看冬日得当甚么样的波波头呢必修   头领长的妹子否以尝尝将领首剪成“一刀切”,全领首添上一点烫领,让欠领看起去...

慵懒精致的日杂风发型是如何打造出来的?有值得推荐的发型吗?

慵懒精致的日杂风发型是如何打造出来的?有值得推荐的发型吗?

关注【糖小姐的闺蜜圈】闺蜜美,世界才美...不!你会比闺蜜更美!文末有惊喜!打造这样一款轻盈透气,自然灵动,色调和谐和耐人品味的日式发型并非一蹴而就。首先,需要根据你个人的发质发量、头型脸型再配合个人...

2020年男生有那么发型可以推荐?

2020年男生有那么发型可以推荐?

都是女生发型很重要,其实男生又何尝不是呢,男生发型是最关键的扮帅部位了,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短发造型能大大提升帅气指数。对于男生而言,不管身处任何地方发型绝对是很重要的了, 男生发型能打造出不同的气质与...

怎样设计自己的发型?

第一,确定自己的脸型,比如脸型长,你设计的发型不能让脸再度拉长。总而言之就是,你在确定了你的脸型后,你所设计的发型不能让你脸型的缺点放大。如果放大了,你这发型设计的就算失败了。第二,通过脸型结合身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