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今年的流行发型有哪些吗?

访客4周前流行发型26
1.公主头公主头源自于西欧童话故事中公主的形象,基本上更适合中长发的妹子,是今年的流行发型,而谢娜扎的公主头俏皮,妩媚,又不失甜美可爱,适合年轻貌美的萌妹子们。之前,在电视台热播的《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剧中刘诗诗饰演的刘婷公主头发型加上巧妙的编发,使整个人清新淡雅而又不失青春,活

1.公主头

公主头源自于西欧童话故事中公主的形象,基本上更适合中长发的妹子,是今年的流行发型,而谢娜扎的公主头俏皮,妩媚,又不失甜美可爱,适合年轻貌美的萌妹子们。

之前,在电视台热播的《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剧中刘诗诗饰演的刘婷公主头发型加上巧妙的编发,使整个人清新淡雅而又不失青春,活力,完美诠释了剧中人物的形象,想要同款编发的妹子可以留意下。

2.丸子头

丸子头,是今年的流行发型之一。只要找到适合你的丸子头发型,就会让自己减龄又好看。赵丽颖盘起丸子头呆萌,而又活力十足。自在,轻松,随意是丸子头的独特特点。

3.半丸子头

江疏影,参加《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好先生》等走红娱乐圈,生活中,她也酷爱半丸子头,扎起丸子头的她充满活力与跳跃感,加上上身服饰的休闲更添可爱而随意,流露出时尚感。

4.苹果头

赵丽颖,近期参加《七十二层奇楼》节目时,短发颖扎了一个苹果头,得到观众和粉丝的喜爱,其发型可爱呆萌,甜美而又不失灵动,不得不说是圆脸少女减龄的必杀技呀。5.马尾发

杨颖的马尾发,性感,更显青春朝气,无时无刻都散发着动感少女的青春活力,下身白裙更添浪漫优雅的淑女气质,爱美的你们喜欢吗?

以上几种便是今年的流行发型,你找到适合你的哪一种发型了吗?

",

相关文章

2019年流行的美发造型是什么样的?

2019年流行的美发造型是什么样的?

2019年什么样的发型比较流行,都市时尚女郎们会告诉你!龙须长刘海龙须刘海,经迪丽热巴等等女明星演绎,2019年春夏必定大火!特别是额头不够完美的女生,可以运用龙须刘海,修饰脸型,轻松打造小v脸。α:...

女孩子剪什么发型比较可爱?

女孩子剪什么发型比较可爱?

经典的公主头总给人文静优雅的感觉,如果把公主头高高绑起来就显得俏皮甜美了,刻意垂下的刘海加上精心挑选的出色蝴蝶发饰,这款发型是蜜桃半熟甜美公主的最爱哦!在这炎热的季节里扎出一款好看清爽的发型成为了当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