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流行哪些好看的短发发型?

访客4周前流行发型22
短发发型剪好了就显得特别可爱减龄。说到好看的短发发型,以下这几款请君看一看。娃娃头短发今年有没有被流星花园理的女主圈粉?从当时的《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到后面的《流星花园》,沈月一直是齐刘海配上直短发,超级清新减龄。短卷发露眉的刘海配上短发,整个人显得灵气十足,俏皮可爱。韩式空气刘

短发发型剪好了就显得特别可爱减龄。说到好看的短发发型,以下这几款请君看一看。

娃娃头短发



今年有没有被流星花园理的女主圈粉?从当时的《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到后面的《流星花园》,沈月一直是齐刘海配上直短发,超级清新减龄。

短卷发


露眉的刘海配上短发,整个人显得灵气十足,俏皮可爱。

韩式空气刘海短发

IU的短发造型真的好好看。空气刘海配上短发,整个人看上去很干净,甜美里带点妩媚。

外翘短发

一款外翘短发最适合炎热的夏天。头发翘起来不会粘头发,给人清爽舒服的感觉。

波波头短发

发尾烫成s卷,
再搭配齐刘海,直接甜美系出道吧。尤其是皮肤白都妹子们,可以尝试一下。

――END――

码字不易,如果喜欢的话,请多多点赞评论转发关注~你的支持是我不懈的动力!

",

相关文章

同样年龄的男性,中国人和日本人的主流发型有啥不一样?

同样年龄的男性,中国人和日本人的主流发型有啥不一样?

本质上没有太大的差别,细节上还是融入了各自的审美文化,略有一些风格上的差异。发型的流行趋势随时都在变,秋冬和春夏的发型就不一样,但对于男性的发型而言,没有太大的变化。有人认为日本人更喜欢长发,而中国人...

女生有什么好看的短发发型?

女生有什么好看的短发发型?

最近的心情有没有随着秋味儿越来越浓的天气而变得沉闷呢?别怕,没有什么是换个发色解决不了的,实在不行就再换个发型!特别是利落的来一刀,把留了多年的长发咔嚓一下,那feel简直不能太棒!1.高层次短发这发...

冬季适合剪什么波波头发型  韩式短发波波头发型推荐

冬季适合剪什么波波头发型 韩式短发波波头发型推荐

波波头领型否以说是永久没有会过期的欠领领型了,冬日得当剪甚么波波头领型,上面咱们去看看冬日得当甚么样的波波头呢必修   头领长的妹子否以尝尝将领首剪成“一刀切”,全领首添上一点烫领,让欠领看起去...

男生怎么看自己适合什么发型?

男生怎么看自己适合什么发型?

谢邀!<女朋友教你穿衣服>先生的回答,已是十分圆满,对男生理发有指导意义,大家可以收藏备用。因我不是理发师,不懂发型,淡一下自己吧。我一生中,只有一个发型,叫偏分型(西洋头),七三分?六四...

2020年男生有那么发型可以推荐?

2020年男生有那么发型可以推荐?

都是女生发型很重要,其实男生又何尝不是呢,男生发型是最关键的扮帅部位了,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短发造型能大大提升帅气指数。对于男生而言,不管身处任何地方发型绝对是很重要的了, 男生发型能打造出不同的气质与...

普通男生剪什么发型好?

普通男生剪什么发型好?

男生发型设计的好坏有整个人有很大的影响噢!合适的发型不仅提高了我们的颜值,也提高了我们的气质。【寻找发型灵感】现在互联网越来越发达,我们可以从各种途径找到各种各样的发型。首先我们可以从跟自己脸型相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