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哪些比较火的女生发型?

访客4周前女生发型16
要说最近比较火的发型,要数羊毛卷和公主切了,这两种截然不同风格的发型成了年终最大的赢家。而前阶段火爆的辛芷蕾同款已经淡出,是因为很多人剪了这款发型后发型自己很不适合。而发色方面就要数黑蓝色最受欢迎了。羊毛卷、泡面卷、螺丝卷都是对这种发型的称谓,其实这是一款老发型,曾经在九十年代初

要说最近比较火的发型,要数羊毛卷和公主切了,这两种截然不同风格的发型成了年终最大的赢家。而前阶段火爆的辛芷蕾同款已经淡出,是因为很多人剪了这款发型后发型自己很不适合。而发色方面就要数黑蓝色最受欢迎了。

羊毛卷、泡面卷、螺丝卷都是对这种发型的称谓,其实这是一款老发型,曾经在九十年代初期非常火爆,直到现在一些很多传统审美的女士依然是这款发型的忠实粉丝。尽管这款发型沉浸了二十多年,但今年终于破茧而出,与现代时尚的融合,展现出与传统的螺丝头不一样的风采,一跃成为本年度的收官之作,而备受关注。

公主切,出道于2000年前后,以姬发式而出名,但那个时候这种断层的发型不温不火,没想到到了2018年末,居然再次火爆于抖音等短视频平台,姬发式换成了公主切,一发不可收拾,瞬间把正在走红的辛芷蕾爆款发型的风头盖过,跃居年末火爆发型排行榜的第二名,足以说明其火爆程度。

排在第三位的当然是辛芷蕾的这款中长碎发了,尽管这款发型在九十年代非常普遍,但这十几年发型一直走的是整齐厚重的风格,这款老发型被辛芷蕾一夜带火,就是因为人们已经厌倦了整齐厚重的呆板发型,而被这种轻柔飘顺有带有慵懒随性的发型所震撼,于是纷纷效仿而走红。

排行第四的当属八字刘海的网红头了,空气刘海+八字刘海,或八字刘海等都被网络潮的异常火爆,轻柔自然的刘海以及波纹造型,都给人带来非常舒服漂亮的感觉,这种发型非常适合中长发的柔妹子。

排行第四的就是蛋卷头了,这款经典的发型也被网络一并带火,自然的波浪搭配轻柔的空气刘海,尽显妹子甜美可爱的气质,也被称为2018年度的人气发型。

发色方面2018年其实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但是下半年这款低调奢华的黑蓝色悄然火爆起来,成为色彩圈的黑马。

这就是最近几款比较火的女生发型,这个话题就介绍到这里吧,希望对你有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更多话题请在下面评论区交流或吐槽!对我的见解和解读认可的话,点我头像进入主页,你会看到两千多条关于发型的信息,也可关注、收藏、转发、点赞支持我,天天分享时尚扮靓干货!",

相关文章

开学了上初一,有哪些好看的女生发型可以上学梳?

开学了上初一,有哪些好看的女生发型可以上学梳?

初中正是青春少女花季啊,可以任性尝试各种俏皮甜美的发型风格,今天推荐几款,简单方便又特别好看的发型。来看看!1.充满活力的高马尾辫将头发扎起马尾,然后把马尾分三股编发至发尾,然后用个小皮筋固定住发尾就...

圆脸适合哪种短发?

圆脸适合哪种短发?

发型再美,也要配上合适的脸型。圆脸的妹子选择哪款发型才能扬长避短呢?先来看一组圆脸妹子短发逆袭之路~ 怎么样,差别还是蛮大的吧?所以说,圆脸不用怕,选对发型一样可以成为时髦精。分享几款显脸小且时髦的短...

女生短发想烫发,除了纹理烫,还有哪些时尚不老气的烫发?

女生短发想烫发,除了纹理烫,还有哪些时尚不老气的烫发?

女生短发想烫发,除了纹理烫还有哪些时尚不老气的烫发?定位烫发也是非常不错的,还很时髦,大家看马伊琍的发型你就有答案了。发型对于一个人来说,真的非常的重要,那么问题来了,要如何才能变得更加的时髦大气,个...

女生发量少,适合哪些发型?

女生发量少,适合哪些发型?

特别能理解发量少的女生,每次洗头发掉一根头发都会心疼半天。视头发为生命的女生们,听到头发多的女生说“烦死了,头发这么多也不掉几根头发”这时候头发少的女生是扎心的。我是你们的托尼老师,干美发18年,经常...

如何留一头帅气的男生发型?

如何留一头帅气的男生发型?

男人的发型要向后梳,才是最帅气的发型,男人的发型一定要把整个额头出来,因为额头为天庭,为离宫,离宫为火,火主欣欣向荣朝气蓬勃的意思,同时也是一个人智慧显现的地方,额头打开主人比较有自信,相对人际关系较...

有哪些男士发型推荐?

有哪些男士发型推荐?

大多数男士可能会觉得男士发型款式不多,没有好的选择。其实不然,男士发型款式还是比较多的,接下来丽丽给你先发一组男士发型图看看……是不是眼睛豁然一亮,居然这么多,关键还是这么的帅……其实今年的潮流男发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