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长发可以烫什么卷?烫什么卷好看?

访客3周前流行发型22
我想说中长发适合烫的发型很多,分享几个给你【云朵烫】在韩国一般常见,适合20岁以上的女生,非常非常显气质,韩国背影杀手啊,爱了爱了。【人鱼卷】韩国网红带起来的一款烫发,更适合中长度发量多,颜色搭配深色系搭配网红刘海,八字刘海,龙须刘海,中分刘海。【外翻波浪】烫这款一定要带颜色,要

我想说中长发适合烫的发型很多,分享几个给你

【云朵烫】

在韩国一般常见,适合20岁以上的女生,非常非常显气质,韩国背影杀手啊,爱了爱了。

【人鱼卷】

韩国网红带起来的一款烫发,更适合中长度发量多,颜色搭配深色系搭配网红刘海,八字刘海,龙须刘海,中分刘海。

【外翻波浪】

烫这款一定要带颜色,要么黑色要么棕黄色系,适合发量多的女孩子搭配网红刘海超级显脸小。

【韩式木马卷】

可以看下网上的木马卷一般卷多并且一直到发尾,这款中间两个卷下面无卷发尾内扣,有点心机

【波浪卷】

发量少首选,也要带颜色跟泡面卷有差别的

【泡面卷】

发量多烫全头一般选择波浪卷,发量一般三个

都可以选,发量少就是泡面卷羊,毛卷发量惊人的

妹子球球了别试了,烫出来跟钢丝球一样咱看看其

他的更好看~

【羊毛卷】

烫这三个头发长度注意:泡面卷适合:短发中长发锁骨发羊毛卷:中长发锁骨发波浪卷:长发中长发卷小烫出来通常要比直发短很多了,所以短发不建议羊毛卷。

【泡面卷,羊毛卷,波浪卷】

以上三个都是全头烫,波浪卷的卷更加有纹理,可以看出卷的形状,泡面卷类似泡面曲曲曲,羊毛卷比泡面卷还要小一个卷,可以说你的羊毛卷每一根头发都有一个卷。

具体参考的图片如下,按顺序的,秋冬刚好选择一个喜欢的发型,美美的~








",

相关文章

最近有哪些比较火的女生发型?

最近有哪些比较火的女生发型?

要说最近比较火的发型,要数羊毛卷和公主切了,这两种截然不同风格的发型成了年终最大的赢家。而前阶段火爆的辛芷蕾同款已经淡出,是因为很多人剪了这款发型后发型自己很不适合。而发色方面就要数黑蓝色最受欢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