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适合短发女生且特别显白的发色推荐?

访客3周前短发发型18
哈喽~我是艾娃Elvaa时尚博主,回答各种穿搭问题的小能手!夏天到了,想要改变一下心情,那就剪个清爽的短发吧!长发女生突然换成短发,还会给人一种惊喜感。现在的发型师手艺高了,我觉得剪出好看的短发是分分钟的事情,改变造型就从发型开始吧!第一,巧克力色(深棕色)巧克力颜色我们再熟悉不

哈喽~我是艾娃Elvaa时尚博主,回答各种穿搭问题的小能手!

夏天到了,想要改变一下心情,那就剪个清爽的短发吧!长发女生突然换成短发,还会给人一种惊喜感。现在的发型师手艺高了,我觉得剪出好看的短发是分分钟的事情,改变造型就从发型开始吧!

第一,巧克力色(深棕色)

巧克力颜色我们再熟悉不过了,巧克力有一种丝滑亮泽的感觉,它也是很多妹子喜欢的颜色,巧克力发色里融入了一点酒红色,所以这个发色非常显气色。巧克力发色也能把肌肤显得更加白皙哦。

第二,浅栗色

浅一点的栗色头发会更加亮眼,染发效果也很明显,而且它特别显皮肤嫩白,搭配这种利落的短发很有时髦感,而且超能修饰脸型呢。浅棕色发色更能发挥出减龄的效果。

浅栗色给人的感觉非常小清新,而且超级养眼呢,与清爽短发搭配在一起很有氧气美女的感觉,让人一眼就爱上。

第三,亚麻色

这款干练的短发清新减龄,轻薄的齐刘海和打的发尾都呈现出一种帅气girl的感觉,提升前卫个性的气质。亚麻金色是比较潮的发色,染过后超级惹人注目,还带来一种很时尚又酷酷的感觉,可以提升人的肤色亮度,超级显白。

第四,青木灰

青木灰色的发色看起来显白的效果就超级好的,即使你的肤色有点偏黄的话,也适合这种发色,短发女生非常适合这个颜色,当然这个颜色不多见,适合喜欢前卫风格的女性。

青木灰色染上之后更能打造出动漫中的形象,让人印象深刻,但这个发色要避免拖沓的发型,这个风格简单的短发最适合。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短发女生染什么发色的回答,希望对你有所启发!

喜欢我的回答就点一个赞!你忙的时候我就自己玩儿,你不忙的时候记得找我玩儿~

",

相关文章

今年流行哪些好看的短发发型?

今年流行哪些好看的短发发型?

短发发型剪好了就显得特别可爱减龄。说到好看的短发发型,以下这几款请君看一看。娃娃头短发今年有没有被流星花园理的女主圈粉?从当时的《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到后面的《流星花园》,沈月一直是齐刘海配上直短发,...

天气热了,好想剪短发,有什么好看的短发发型介绍吗?

天气热了,好想剪短发,有什么好看的短发发型介绍吗?

我身边有这么一些姐妹,很喜欢长直发或波浪卷,但那比较适合秋冬,一到夏季就热得直冒汗。就算把长头发扎起来,头皮也依然会捂得难受,短发便成了她们的选择。是的,夏天确实是换短发发型的好时节,毕竟长发虽然文静...

什么样的短发比较好看?

什么样的短发比较好看?

夏天热浪一波波来袭,对于长发、头发多又厚的女生来说,简直是场折磨!为此,不如让我们换上利落可爱的短发,清爽又焕然一新!以下5款2020年趋势短发图鉴,赶紧和编一起看看~有哪些绝对不能错过的超夯发型吧!...

为什么短发要经常修剪呢?超短发想留长,怎么打理呢?

为什么短发要经常修剪呢?超短发想留长,怎么打理呢?

短发稍微长一点发型就变形,因此必须经常修剪才能保持发型不变形。长发发型长出一两厘米也没有太明显的感觉,所以长发发型或许不需要经常修剪。超短发想留长,就要做好留发的规划才行。下面给你一些建议,推荐一些短...

2019年流行什么女士发型?

2019年流行什么女士发型?

2019年最流行的就是短发了,最近宋慧乔乔妹的短发可是又火了。相比于长发,短发更精神一些,短发的造型其实也更丰富。俗话说换一种发型,换一种心情,留长头发很久的各位小仙女也可以试试短发哟,不过短发的造型...

不染不烫的短发发型有哪些?

不染不烫的短发发型有哪些?

黑短直,就是不烫不染类型的短发,也是最适合亚洲人肤色和审美的发型类型。烫发和染发都是欧洲传过来的美发技术,只是随着流行的轮回发展到现在,似乎人们已经习惯短发就必须烫发和染发了,其实不烫不染的发型也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