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根据脸型选择合适发型?

访客5天前发型设计4
脸部类型大致可分为↓「鹅蛋型」;「圆脸型」;「长脸型」;「倒三角形」;「心型」;「钻石型」;「三角形」;「四边形」;「长方形」;的9种类型。有时候我们自己认为是圆脸,但有可能是鹅蛋型或三角形.....不知道自己的脸型,就会持续做着和自己完全不相配的发型和化妆功课....如果能知道

脸部类型大致可分为↓

「鹅蛋型」;「圆脸型」;「长脸型」;「倒三角形」;「心型」;「钻石型」;「三角形」;「四边形」;「长方形」;

的9种类型。有时候我们自己认为是圆脸,但有可能是鹅蛋型或三角形.....

不知道自己的脸型,就会持续做着和自己完全不相配的发型和化妆功课....



如果能知道自己的脸型和特征的话,就会知道适合自己的发型和化妆技巧,以及眼镜和太阳镜挑选等等,而最后就等着最大化的释放出自己的魅力吧!

♡接下啦,一边照镜子一边开始判断自己的脸型吧♡

1;【鹅蛋类型】



这是被称作是最理想的脸型-鹅蛋类型 。面部整体呈圆圆的细长脸型,整体轮廓如同漂亮的鹅蛋一样的椭圆型。额头和下巴的长度均一。

2;【圆脸类型】



脸颊,圆圆的下巴,带有圆状感的发际线就是圆脸的特征。圆脸,脸的宽度和长度大体上是相同的比例。整体呈圆状感的面部会给人和善温柔的印象,有时看起来会比实际年龄更年轻。

3;【长脸类型】



整体面部曲线不多,眼和眼的间隔很窄,脸的长宽幅度较长是长脸的特征。

圆状感很少,脸部会洋溢着流畅凉快的气氛感。会给人一种整洁,大人味儿的冷静印象。

提到长脸,大家都会想起辽宁卫视的大长脸-于洋哈。他真是典型的长脸代表人物。

4;【倒三角形类型】



额头比较宽,下巴比较尖的是倒三角形脸的特征。因为头骨突出,脸的宽度和额头会更显眼。整体三角线状会给人酷酷的印象。日本的国民女艺人,万人爱的绫濑遥女士就是这种脸型。

5;【心类型】



宽宽的额头和颧骨,细细流畅的下巴是心型脸的特征。颧骨所处较高的位置,给人年纪较年轻的印象。

6;【钻石类型】



额头和下巴的宽度很窄,宽宽的颧骨是钻石型脸的特征。锐利的脸部线条给人一种浓烈的都市气息。颧骨的线条稍微突出,可以说是在脸部中最宽的部位。

7;【三角形类型】



很短很窄的额头,下巴的线条比颧骨要宽,脸颊以下部位较为柔软是西洋梨型脸的特征。

可以说是倒三角形脸截然相反的脸型。会给人很亲近很和善的印象。

8;【四边形类型】



比较垂直的额头和,小四角形下巴的组合就是四边形脸所独有的特色。整体上呈直线型较多的脸部线条。

9;【长方形类型】



脸的长度比宽度垂直,坑洼不平整的额头和下巴的线条呈长方形的是长方形型脸的特征。

看起来比实际年龄更具大人味儿,给人以智慧的酷酷的印象。因为下巴的线条很坚实,有时会给人更男人的印象。

怎么样?和你自己心中描绘的脸型是同样的结果吗?

知道自己的脸型后,就可以按照自己脸型做适当的发型设计和化妆风格了!

最后你会发现你和美丽之间只差一些常识而已!

",

相关文章

圆脸适合哪种短发?

圆脸适合哪种短发?

发型再美,也要配上合适的脸型。圆脸的妹子选择哪款发型才能扬长避短呢?先来看一组圆脸妹子短发逆袭之路~ 怎么样,差别还是蛮大的吧?所以说,圆脸不用怕,选对发型一样可以成为时髦精。分享几款显脸小且时髦的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