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晒拳击造型照片短发女拳王酷飒气场全开

admin6个月前短发发型77

  4月21日,张钧甯在微博晒出一组拳击造型的照片。照片中,张钧甯戴着拳击手套,头上戴着拳击头盔2019。在头盔之下也能看到张钧甯帅气的短发造型。

  不得不说,短发女图片剪了利落短发的张钧甯更加有内味儿了,脸显得十分精致小巧,之前被知性掩盖的帅气也得以显现,整个人的气场都不一样了,女生帅起来真的没有男生什么事了。

  这组拳击照片其实也是配合张钧甯出演的最新电影《我们永不言弃》做宣传,这部电影讲述的是拳坛上所向披靡的“死神”周始(韩庚 饰)因一次意外被判入狱五年,出狱后妻子离世,只剩女儿周自在(蔡书灵 饰)等他。年幼的女儿被发现患上白血病,周始为完成女儿心愿,激励她战胜病魔,以36岁高龄重返擂台,重新开始地狱般训练,只为重夺拳王宝座,言传身教永不放弃的精神。

  电影中,张钧甯饰演的是长大后的周自在,也就是韩庚的“女儿”。短发女图片短发女图片长大后的她成功战胜病魔成为了一位著名作家,并将与父亲的故事写成书与读者分享父女间的感人故事。

  虽然是友情出演流行发型,但是张钧甯在电影中仍然十分亮眼。在角色进行初定妆时,张钧甯细心观察到饰演幼年周自在的演员鼻子上有颗痣,为了贴合角色的她在化妆时也特意在鼻子上加了颗痣。无论是大角色还是小角色,张钧甯都认真对待,这样的演员值得大家喜爱。

标签: 短发女图片

相关文章

郭晶晶剪短发很干练衬衫配半裙像女老板腰间赘肉太真实了

  如今的活动活动变得越发丰富多样,但是在出席正式场合时,我们的选择更多地偏向于各种端庄大气的款式,比如简约的长裙,或者衬衫搭配半裙。对于中年女人来说,衬衫搭配半裙是一款十分凸显气质的搭配,简约又清爽...

短发女生图片设计

  短发女生也可以很美丽,今天,我们就来画一画短发女生,从中学习一下短发女生的表情与动作的画法,掌握运用金色与粉色,灰色与黑色的搭配使用技巧,快速绘制女生表情与服饰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