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么看自己适合什么发型?

访客5天前男生发型5
谢邀!<女朋友教你穿衣服>先生的回答,已是十分圆满,对男生理发有指导意义,大家可以收藏备用。因我不是理发师,不懂发型,淡一下自己吧。我一生中,只有一个发型,叫偏分型(西洋头),七三分?六四分?不清楚,但绝不是中分。我头型大,买帽较难,帽子也不多,鸭舌帽,总之舌要有,以

谢邀!

<女朋友教你穿衣服>先生的回答,已是十分圆满,对男生理发有指导意义,大家可以收藏备用。因我不是理发师,不懂发型,淡一下自己吧。

我一生中,只有一个发型,叫偏分型(西洋头),七三分?六四分?不清楚,但绝不是中分。

我头型大,买帽较难,帽子也不多,鸭舌帽,总之舌要有,以盖“弥彰“。脸型也大,发蓄长点,以盖脸大如盘。

一辈子从未换头型,也换不了。因为外婆说我:“头长的'三角六头块'不能理光头,别羡慕别人游泳不湿头,一撸一抖就干,你理光头难看“。听外婆一说,我就没理过光头,理光头玩水,别提多有味了,可是我的光头梦碎了!

后来娶了老婆,老婆管起了我的头型来,说蓄得长一点象伟人那样,长一点才好看。于是我的发型是偏六四开加长型的。并且只找熟的理发师理,外出也不敢理发,怕被剪短了,妻会数落我说,像个傻逼蛋。早年未进城时,小镇里有个漂亮妹理发师,一直包理我的头发,老婆说她理得最好。现在居在城市,定在离家三公里的一家理发点,由该理发点的老板或老板娘理。只有他们俩理的发符合我老婆要求。不是吗?头发是理给别人看的,自己又看不着。所以我理发的发型都是由家人作主的。

当然,别以为我的头发长得一无是处,也还是有优点的,我从不染发省不少钱。因为我不生白发,直到前两年才从前额的边沿,鼻子的上头处,长出二三十根白发来,着实让我高兴了一阵子,因为我一表阿舅说老人要象老人,要长白发才好呢。所以我天天盼长点白发,现在如愿了,大概总共已有三十根了吧!我把它们反梳出露,以显示老人的资格的标志。

",

相关文章

有什么比较推荐的女生发型?

有什么比较推荐的女生发型?

头型到底有多重要?曲妖精剪了个短发,才能成为曲妖精,以前让我看她50遍,依旧是个让我记不住的路人甲,不知道你有没有这种同感。什么是适合女生的头型?我觉得这是因人而异的,最近流行短发,锁骨发等等,很多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