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适合男学生的发型?

访客2周前男生发型11
换发型,最主要用到这两种方法。遮盖法—修饰缺陷峰峰的额头长得并不协调,平时我们见到他的形象也基本是有刘海发型的,他就很巧妙地利用了刘海来组成合适的线条或块面,以掩盖额头的不协调及缺陷。衬托法—改变脸型古川雄一掀起刘海简直是见光死,而利用两侧鬓发和刘海,很好地改变了脸部轮廓,分散原

换发型,最主要用到这两种方法。

遮盖法—修饰缺陷

峰峰的额头长得并不协调,平时我们见到他的形象也基本是有刘海发型的,他就很巧妙地利用了刘海来组成合适的线条或块面,以掩盖额头的不协调及缺陷。

衬托法—改变脸型

古川雄一掀起刘海简直是见光死,而利用两侧鬓发和刘海,很好地改变了脸部轮廓,分散原来瘦长或宽胖头型和脸型的视觉。


NO.1 鹅蛋脸

○ 被认为是最理想的脸型,近乎完美的比例

○ 脸型的长度与形状平衡,可尝试各种发型。
发型选择

○ 拥有鹅蛋脸型的小伙伴很幸运,韩国歌手 G-Dragon 就算是鹅蛋脸代表之一,你可以尽情尝试不同发型变化。


NO.2 方脸

○ 下颚宽大,棱角过于分明

○ 人显得木纳,需要从视觉上拉长脸型。

发型选择

○ 方形脸的男士看起来更有阳刚之气,可选择利落的短发,不要选择过长、中分等过于厚重的发型;另外短鬓角的发型可以缩小视觉宽度。


NO.3 圆脸

○ 没有角度或突出的线条

○ 亲切又呆板印象,应选择一个稍带个性风格的发型

发型选择

○ 首要挑选的发型是头顶发量及长度够长,来增加脸部视觉长度;具有线条感以及可以制造“高度”的发型。


NO.4 长脸

○ 高的前额和长的下巴

○ 注意头发长短平衡,如果侧边过短头顶过长,就更易显脸长。

发型选择

○ 长形脸的男士发型选择余地较多,刘海最好把额头遮住些,这样能缩减脸部过长的问题,平衡曲线;

○ 如果想让头顶头发留长,两侧的头发则不能太短。

NO.5 菱形脸

○ 窄下巴、窄额头、突出的颧骨。

○ 棱角分明并且非常有立体感

发型选择

不建议头发剪过短,也要避免过短的侧边削减,避免选择服帖、顺直的发型。可以利用发量以及刘海或层次来修饰颧骨宽度,增加上部发量来平衡中宽、上下窄的问题。


NO.6 心形脸

○ 额偏宽下巴窄尖。

○ 适合中长发,如果太短会让焦点集中在额头。

发型选择

○ 过短的发型会让视觉集中在上面部,所以尽量留出一定长度为佳,可以留刘海。

○ 另外留短短的胡子,也能让窄窄的下巴更加丰满些,从视觉上让整个脸型更加平衡。
来自网络

",

相关文章

脸大适合的卷发有哪些? 最适合大脸的卷发

脸大适合的卷发有哪些? 最适合大脸的卷发

脸年夜得当的卷领有哪些呢必修异样是烫卷领,年夜脸妹子的挂念永久皆要比他人多,上面那些烫卷领模板快去测验考试一高吧,配搭分歧刘海建颜更隐脸小,总有一款得当您。   S卷+八字刘海   那款卷领得当...

女生除了大波浪还有哪些好看的发型推荐?

女生除了大波浪还有哪些好看的发型推荐?

我认为发型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是第一件装饰品。当你穿衣打扮找不到感觉的时候,首先要想到的是换个发型。除了大波浪的发型,还有很多可以选择的中、长、短发型,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穿衣风格选择适合自己脸型的发型。...

男生什么发型最帅?

男生什么发型最帅?

1.正方脸、长脸、倒三角脸适合发型:头发的发量多是这款最大的要求,厚厚的头发,蓬在头顶,制造出厚实的质感,营造成稳厚实的男生形象。而有分线的刘海,则让发型整体有层次,更加的动感,脸边的鬓角和刘海,有效...

2019年流行的美发造型是什么样的?

2019年流行的美发造型是什么样的?

2019年什么样的发型比较流行,都市时尚女郎们会告诉你!龙须长刘海龙须刘海,经迪丽热巴等等女明星演绎,2019年春夏必定大火!特别是额头不够完美的女生,可以运用龙须刘海,修饰脸型,轻松打造小v脸。α:...

今年流行哪些好看的短发发型?

今年流行哪些好看的短发发型?

短发发型剪好了就显得特别可爱减龄。说到好看的短发发型,以下这几款请君看一看。娃娃头短发今年有没有被流星花园理的女主圈粉?从当时的《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到后面的《流星花园》,沈月一直是齐刘海配上直短发,...

中长发可以烫什么卷?烫什么卷好看?

中长发可以烫什么卷?烫什么卷好看?

我想说中长发适合烫的发型很多,分享几个给你【云朵烫】在韩国一般常见,适合20岁以上的女生,非常非常显气质,韩国背影杀手啊,爱了爱了。【人鱼卷】韩国网红带起来的一款烫发,更适合中长度发量多,颜色搭配深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