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热了,好想剪短发,有什么好看的短发发型介绍吗?

访客4周前短发发型16
我身边有这么一些姐妹,很喜欢长直发或波浪卷,但那比较适合秋冬,一到夏季就热得直冒汗。就算把长头发扎起来,头皮也依然会捂得难受,短发便成了她们的选择。是的,夏天确实是换短发发型的好时节,毕竟长发虽然文静优雅,但确实也会热得让人狂躁。连超爱长发的大S都剪短了,时髦度瞬间猛增。那些层次

我身边有这么一些姐妹,很喜欢长直发或波浪卷,但那比较适合秋冬,一到夏季就热得直冒汗。就算把长头发扎起来,头皮也依然会捂得难受,短发便成了她们的选择。是的,夏天确实是换短发发型的好时节,毕竟长发虽然文静优雅,但确实也会热得让人狂躁。连超爱长发的大S都剪短了,时髦度瞬间猛增。那些层次分明的短发发型,好比如下面几款短发,不仅清爽时髦,并且都很赚回头率,一起去看看吧。

1、C卷短发

▲这款发型没有那么挑剔,不挑人的年龄,也不挑人的个性和风格。不管你是萌妹子类型还是御姐类型,都可以大胆剪C卷发型,可以让你变得很柔美,并且气质会比长直发容易凸显。

▲此款卷发,有着层次分明的曲线,在知性的同时,还有着都市小女人的魅力。宋佳留起C卷卷发,不仅显嫩了很多,并且还时髦和个性了不少。

2、超短的卷发

▲超短的发型,有着一种中性的酷劲,而因为是卷发,又多了女人特有的妩媚。可以说,这款发型刚柔并济得刚好。

▲郭采洁就很偏爱这款发型,很灵动,并且一点都看不出她矫情。反而彰显得更多的是,郭采洁的果敢和自信,完全一副贵族家小姐姐的美感。

3、赫本短发

▲如果你是赫本的粉丝,那么剪这款发型,那也算是比较好的致敬方式了。就算不是她的粉丝,只要你觉得清爽和时髦,也都可以试试。

▲赫本的短发,刘海有点类似狗啃,在发型上有着不规则的美感。吴昕就曾剪过,显得清爽而又高级,吴昕就是因为这一次的赫本短发而惊艳了很多人,纷纷登上了各大时尚杂志的封面。

4、蛋卷头短发

▲如果说大波浪卷会让人更具有女人味,那么这款蛋卷头就是让你具有少女感,一点都不显老,而是让你有着微微的俏皮和可爱。

▲这种发型十分清爽,哪怕是三十几岁,也依然有学院校女生的天真和可爱。赵丽颖就剪过这个发型,甜美的同时很很让人有亲近感。

5、Lob头

▲拥有比较好看的脖子,也就是人们所说的天鹅颈,其实Lob头可以让脖子,看起来稍微修长,气质也就更容易凸显了。这款短发不太轻盈、灵动,但是有着复古以及慵懒之感,就算在火热的夏天,也依然让人感受到优雅的魅力。高圆圆在留这款发型的时候,不仅很好的修饰了脸型,知性被她很好的体现出来,太美了。

6、耳下三公分直发

▲这款发型,自带着一种活力,也就是学院女生的气息,青春而明朗。发型不会很长,刚好在耳朵下面的三公分这样的地方,在夏日里,有着比较好的优势,会有明显的清凉感。

▲有了这款发型,搭配着美美的衬衫或碎花裙,都有着校园女神的气质,别说男人,女人都会忍不住多看你。刘诗诗剪起这款发型,干净利落,一点都不拖泥带水,比长直发看起来特别多了。

▲如果你实在热得抓狂,想剪一款寸头也是可以的,Angelababy就曾经尝试过,并且效果还不错,十分酷劲又清爽,跟王晓明配一脸啊,哈哈~

如果寸头没有勇气剪,又不想披着一头的长发,或者总是扎着习以见惯的马尾,那就试试上面的六款短发吧,清爽并且时髦,一点都不会老土,不仅在男人面前获赞,在女人的圈子里,你也会很受欢迎。总的来说,剪了这些发型的你,在夏日想赚回头率,不难!关于短发发型,你有什么想说的?欢迎留言哈!

",

相关文章

有哪些适合短发女生且特别显白的发色推荐?

有哪些适合短发女生且特别显白的发色推荐?

哈喽~我是艾娃Elvaa时尚博主,回答各种穿搭问题的小能手!夏天到了,想要改变一下心情,那就剪个清爽的短发吧!长发女生突然换成短发,还会给人一种惊喜感。现在的发型师手艺高了,我觉得剪出好看的短发是分分...

今年流行什么样的发型,怎么样?

今年流行什么样的发型,怎么样?

短发也能扎出好看的公主头哦,像这款扎发造型,短发打造出蓬松的纹理,中分长刘海修饰出完美的脸型,蓬松的卷发公主头别有一番韵味。女生们大爱的刘海反而成了累赘,没有刘海反而显得更加的清新清纯呢,都说敢把头发...

女生如何优雅的将短发留长?

女生如何优雅的将短发留长?

其实短发到中长发都有很多发型!短一点,有挂耳短发,可以做一点设计,比如局部挑染,中长一点可以试试初恋头,也很流行,很百搭的发型(图片来自于网络)重要的是专业的事,找专业人干!一个好的有品味,有美感的发...

同样年龄的男性,中国人和日本人的主流发型有啥不一样?

同样年龄的男性,中国人和日本人的主流发型有啥不一样?

本质上没有太大的差别,细节上还是融入了各自的审美文化,略有一些风格上的差异。发型的流行趋势随时都在变,秋冬和春夏的发型就不一样,但对于男性的发型而言,没有太大的变化。有人认为日本人更喜欢长发,而中国人...

齐肩短发怎么打理好看 齐肩锁骨发风情百变

齐肩短发怎么打理好看 齐肩锁骨发风情百变

要说百搭很耐看的时尚领型必定是lob全肩领莫属了,刚孬正在肩膀部位的全肩欠领只有把握孬挨理技能,能沉紧幻化各类作风,一路去看看吧!   全肩领型很百搭且没有失机尚气量,便文娱圈内的父亮星也没有破...

2019年流行什么女士发型?

2019年流行什么女士发型?

2019年最流行的就是短发了,最近宋慧乔乔妹的短发可是又火了。相比于长发,短发更精神一些,短发的造型其实也更丰富。俗话说换一种发型,换一种心情,留长头发很久的各位小仙女也可以试试短发哟,不过短发的造型...